为纪念改革开放 40 周年,深入贯彻冯正霖局长关于建设“平安机场、绿色机场、智慧机场、人文机场”指示精神,更好推进民用机场建设、运行和管理的高质量发展,总结机场建设发展经验,提升行业学术氛围,经研究,我司与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中国民航报社中国民航出版社共同举办以“推进四个机场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论文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相关要求

论文要突出理论性与实践性的有机统一,应为民用机场选址、规划、设计、建设、运行和运营管理、旅客服务、安全监管、新技术应用等方面的学术论文,包括但不限于专业论文、科技论文、政策研究等。

论文正文一般不少于 2000 字,文中图表每个按 200 字计。每人投稿篇数不限。论文要力求重点突出、逻辑清晰、语言精炼、图文并茂、排版美观。

请作者以“建设发展”、“运营管理”、“旅客服务”、“安全监管”、“新技术应用”等字样在文头注明稿件分类。论文首段注明论文摘要。文末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单位、工作岗位、联系方式等简要信息。

投稿截止时间为:2018 10 15 日。

二、论文评选及奖励

主办单位将按照论文类别分组,组织行业内外专家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若干,特别优秀的论文将授予特等奖,并联合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三、成果发表

优秀论文拟通过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官网、民航资源网、中国民航报社官网等网络渠道同时发表。部分优秀论文拟收入《“推进四个机场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论文集》。

四、投稿方式

论文稿件请发中国民用机场协会指定邮箱:

邮箱地址:32714043@qq.com

联系人:亢超,15081397777

我司联系人:吕青,010-64092804

欢迎全行业员工和社会各界踊跃投稿!

民航局机场司

2018 8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