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军航空航天医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征文通知

 

经军委后勤保障部批准,由全军航空航天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空军总医院承办,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协办的2018年全军航空航天医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定于20181111日(周日)-13(周二)日在深圳(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举行。本次会议主题是:深化多学科尖端融入 促进航空航天医学创新。包括医疗大数据、人类基因、前庭功能、飞行疲劳、认知行为、太空失重、抗载荷等航空航天医学相关领域前沿进展,请军内外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就飞行学员医学选拔的前沿问题、飞行人员疾病诊治改装体检和飞行适应性评估、航天员医学选拔及医监医保鉴定的前沿问题等进行深入交流。欢迎并期待全军各单位事航空航天医学及其相关领域医、教、研人员踊跃投稿,积极参会!同时欢迎民航的同仁就民航医学的前沿问题,踊跃投稿(截至日期20181025日),积极参会。 会议将邀请军地专家做前沿知识讲座,并安排参观航天受控生态生保实验舱、头低位卧床模拟失重及健康技术研发实验室、航天营养与食品工程实验室等设施设备一流的科研平台以及航天科普展厅。届时将是一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盛会。

参会者可获得全军继续医学教育I类项目学分6分。会议注册费每人1000元。

报到日期:20181111

联系人:贾辰龙18611829680 齐林嵩 13311381237 朱迪 13311381236

投稿邮箱:aeromedicine2018@163.com

全军航空航天医学专业委员会

空军总医院

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

                                     二零一八年九月三日